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武汉绿巢科技有限公司

壹家美缝剂 研发生产销售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士华
  • 电话:027-83871718
  • 手机:18062631718
  • 传真:027-83871718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壹家美缝剂 瓷砖好伴侣
壹家美缝剂 瓷砖好伴侣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壹家美缝剂 瓷砖好伴侣 
品牌: 壹家美缝剂
型号: 001
规格: 310ml/支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1-01 18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壹家美缝剂 瓷砖好伴侣

武汉绿巢科技有限公司新推出满填型的美缝剂【壹家】品牌,具有其它品牌美缝剂无法比拟的几个特点;
【产品特点】
1、光滑如瓷:本产品凝固后表面光滑如瓷,可以和瓷砖一起擦洗。
2、抗渗透防水:本产品凝固后,具有抗渗透防水的特性,可以做到真正的“永不变黑”。
3、颜色丰富,自然细腻,具有光泽,给墙地面带来更好的整体效果;(市场上的填缝剂颜色暗淡无光泽,配色受限制)
4、新材料:它是由高科技新型聚合物和高档颜料组成,是一种半流状液体.
5、和打玻璃胶相似的方法,所以施工操作非常简单.
【性能特点】
   本品凝固后。
 1. 表面光滑如瓷,强度高、耐磨、不沾脏污、易清洁、一擦就净,避免缝隙孳生霉菌危害人体健康。
 2. 具有防水、 抗渗 、不沾油的特性,让瓷砖缝永不脏黑。
 3. 装饰效果特别强,颜色丰富、自然细腻,具有光泽,不褪色,给墙地面带来更好的整体效果。目前已有珠光金、黑珍珠、贵族金、镏金色、月光银、炫亮金常用色,还有奇特及夜光等更高档的色彩。
 4. 绿色环保,材料先进,无毒、 无味 ,不含苯 、甲苯、 二甲苯。符合《国标GB18583-2008》各项有害物质限量指标。
 5. 施工方便,操作简单,注入砖缝,用刮板或手指一抹即可。本品是半流体,只沾粗糙面,不沾光滑面。
壹家美缝剂 瓷砖好伴侣 【壹家】美缝剂品牌,让您的瓷砖缝隙永不脏黑,光亮如瓷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壹家美缝剂 瓷砖好伴侣 | 【壹家】美缝剂品牌,让您的瓷砖缝隙永不脏黑,光亮如瓷
询价单